close

看到網路上那麼多的食記跟遊記,讓我看得也蠢蠢欲動的想跟進 


因為跟大家分享美食還有哪裡好玩,本來就是我日常生活中常做的事情啊 


只不過今天換個方式,用文字敘述跟大家分享

(如果想聽我悅耳的嗓音介紹,麻煩請打私人專線喲!

 

今天我要介紹的美食餐廳,就如同我的標題所示

(這樣打看起來好像有點拗口)

 

聚,這半年來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次的餐廳,尤其是頭份尚順店


網誌專用  


附上一張自己加製的地圖,簡單介紹一下這尚順廣場,一個廣場就進駐了3間隸屬王品的餐飲業,哪天要是再新開原燒之類的我也不會太意外


為什麼我幾乎每個月都要來光顧呢?


首先是因為我很愛吃火鍋,只要有好吃的火鍋一切都好談


再來就是我家宏哥有特約廠商的優惠,雖然只是送手打鮮肉漿,但我們倆秉持著有便宜沒享受到會很扼腕的精神,這也是我們很愛去的原因之一。


差點忘了說,最最重要的原因,聚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,價格又合理,CP值頗高。

 

我有點廢話太多了,直接用照片來介紹一下環境跟餐點吧

 

首先來張停車場照,一到停車場馬上就看到大大醒目的聚

01 停車場   


停好車回個身,馬上就是正門摟

02 側邊照 03 正門 04 下方   


進到店裡,經過預約等候區,印入眼簾的就是這窗明几淨的環境,要不是有刻意避開熱門時段,我想我應該也拍不到這樣的照片(因為只會看到滿滿的人潮)

05 室內擺設   


親切的服務生帶到座位後,馬上就先上醬料跟熱茶

06 醬汁  


左邊那個是帶點酸甜口感,以醬油為基底的調和醬汁,白色的部份應該是增加清爽度的白蘿蔔泥

右邊的就是芝麻醬(也有人說那是胡麻醬),這個非常適合沾烏龍麵吃,會有很滿足的口感,但是相對也容易有飽足感

 

上完醬料之後就是點餐摟,兩種價位的菜單大約就是差在540套餐有開胃菜、餐後水果、副食多了個黃金稀飯,主餐多了很多肉類可挑選這樣

07 價目表  

 

點完餐之後,發現桌上有標示最近的活動,活動期間(2012/7/16~9/30)凡消費一份套餐就可以獲得一點,若同時消費兩份嚴選540套餐就可以加贈一點

08 活動  

 

順道再附上我的集點卡跟大家分享一下~

20 集點   


開胃菜上桌摟~左邊很明顯是溫泉蛋,右邊是一些醃製的水果,溫泉蛋是宏哥吃掉的,所以我也沒辦法評價他,只有醃製的水果我有吃,味道還不錯

09 開胃菜  

 

再來就是鍋底,鍋底上來,服務生會先讓顧客試湯,若是太鹹或是不夠辣,都可以馬上調整

10 湯底  

 

看到這照片就知道聚 菜盤份量是多麼有誠意,就連我這個愛吃又大胃口的人,都沒辦法吃完嚴選540的菜盤,菜盤真的好大份量,所以在這邊吃飯絕對會飽

11 菜盤  

 

海鮮雙拼是嚴選540才有得選的主餐,魚片、海鮮、牛肉的品質都相當不錯!牛肉還挺嫩的,只是雪花多了點,宏哥比較挑剔這點(所以牛肉幾乎都我吃的)

12 主菜  


還記得有次用餐,宏哥突發奇想的想吃看看魚頭,下鍋煮之後,我實在是怕死那股腥味,這道主菜有附米酒,原想加個米酒可能會好一點,沒料想,米酒太純又加太多,一下鍋,味道更難下嚥,搞得兩個人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,服務生發現異狀馬上過來詢問,之後又重新換個湯底上桌,還怕我們吃不夠,一直詢問需不需要補其他的海鮮過來,再再展現服務至上的精神啊…

 

宏哥特愛他們的烏龍麵,煮久也不會爛,沾著胡麻醬真的很對味,由於我點的是黃金稀飯,建議都是飯後再烹煮,但是吃火鍋沒有邊搭配白飯,根本就不過癮啊!!!

所以我加點了白飯,但是聚也沒多收取費用喔!!所以愛吃白飯的人兒,聚會讓你們吃的很過癮很飽足喔!!

13 副食  

 

創意單品其實就是一些餃類,需要特別小心的就是有加芥末的餃類,一個沒留神大口咬下,嗆得腦袋都清醒了(我就是沒留神嗆得精神整個大好)

14 季節單品   

 

這個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,這就是宏哥愛來的原因之一,他把這個稱為笨手笨腳也會用的過濾杓,可以把海鮮、肉類煮過會有的渣渣都撈的乾乾淨淨

15 過濾  

 

比起西堤,我好愛他們家的梅子醋,酸甜度適中,還很開胃,服務生一發現喝完會馬上補滿喔~

16 梅子醋  

 

還記得前面說過的嚴選540特有的黃金稀飯嘛?這就是你用完餐後,服務生會先來把桌上大致整理一下,再用你煮食過的昆布湯底來烹煮,讓稀飯可以完整吸收湯底中蔬菜跟海鮮或是肉類的鮮甜

17 黃金稀飯  

 

照片中只有蛋液是稀飯滾了一起加入煮到收乾的,其他兩個就是煮好後加在稀飯上的喔

17 黃金稀飯-1  

 

鏘鏘鏘~黃金稀飯完成

其實在烹煮的過程中,服務生會簡單的講述一下黃金稀飯的故事,還蠻有意思的,講完的同時,稀飯也料理好了,黃金稀飯真的粉好粗!宏哥也吃的很開心即使很飽了還是吃了大半碗

(請原諒我打不出那段由來,我腦袋裡面只記得吃眼睛也一直盯著稀飯,故事聽完我就忘了)

17 黃金稀飯-end  

 

甜點上桌,抹茶紅豆冰淇淋,對宏哥來說,根本就是塞牙縫,兩口就沒了

18 甜點  

 

紅豆冰堡,這是聚有申請專利的喔!

18 甜點-1  


我覺得真的超酷,因為是師傅現炒的,比起冰淇淋這個要等候一些時間


個人認為這算有兼具視覺跟味覺的享受,一上桌就讓我秒殺了很多相機記憶體


宏哥邊吃邊稱讚,紅豆好綿密好好吃,所以大半都是他吃的

(結果好像吃太撐,回家一直哀哀叫,說肚子好脹,不舒服到在床上翻滾)

 

最後就是嚴選540的季節水果啦!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因為都不是我愛吃的,只是喜歡那個聚字的梅子粉

19 水果-end  


總結來說,聚排得上我心頭好的名單,當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給了輕井澤-員林店


服務好、價格合理,加上生日之類的特殊紀念日到此用餐,都會有服務生幫你準備小東西或是蛋糕之類慶祝喔!(因為我沒在這邊慶生過,所以我也不曉得)


這篇是我的食記處女作,希望大家喜歡啦~也請多多指教喔!!

 


 

店家資訊


聚 北海道昆布鍋 頭份尚順店


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61號


(037) 696-932


營業時間 平日 11:30~14:30 最後點餐時間14:00

        17:30~22:00 最後點餐時間21:00


     假日 11:30~22:00 最後點餐時間21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52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